新闻动态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工作
时间:2023-11-09    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8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学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地发展需要,由基金会秘书长路宁带队,组织专家学者前往菏泽市定陶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路宁代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定陶区冉堌镇捐赠了党建、家庭教育、幼儿教育等方面的两百余册图书,助力冉堌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满足居民读书需求,营造良好书香乡镇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精神文化涵养。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王飞教授在定陶区委党校以《正确的家教家风取决于家长》为主题,为全区300余名妇女干部开展家庭教育培训,引导父母树立正确家庭教育理念,学习掌握先进家庭教育知识,科学开展家庭教育,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刘源副教授在定陶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现场研讨交流,随后以《构建促进幼儿发展无限可能性的生态系统》为主题,对全区100余名幼儿园教师开展培训,助力定陶区建设一支道德素质好、管理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幼师队伍,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

 



山东女子学院与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以来,充分利用好学校教育人才智库服务优势,结合区域发展特点,开展深入合作,全力推动校地双方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597 邮箱:EDFSDWU@163.COM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